奔驰C级最高降价2.5万 入门车型仅32.8万元
2009年09月23日 0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属于奔驰旗下比较低端的车型,但是C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售价已经让许多普通消费者高不可攀。近日,西安市场出现的大幅优惠使得贵族般的C级也已经颇具一些性价比。

奔驰C级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C2[综述 图片 论坛]00K标准型
34.8万
32.8
2万
38.5万
36.5
C200K时尚型
39.8万
37.8
C230时尚型
42.8万
40.3
2.5万
C280时尚型
47.8万
45.3
奔驰C级最高降价2.5万 入门车型仅32.8万元

本周编辑从西安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奔驰C级轿车全系车型有2万和2.5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奔驰C200K三款车型优惠2万元,奔驰C230和奔驰C280优惠2.5万元。目前奔驰C200K现车较多,供应充足。

新款奔驰C级轿车拥有众多创新的技术特色,为驾驶者提供着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轻松的操控,令人始终充满自信。奔驰C 级轿车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组件。该组件包括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悬挂,它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分别搭载1.8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可以说动力强劲,会给驾驶者带来更佳的驾驶感受。

相关报道:

改款奔驰C级内饰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C级在沪缺货严重 进口C200接受预定

奔驰-新c级最高降2.5万 入门级售32.8万

奔驰C级在沪现车不错!购车赠2万抵用券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