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8展车已到店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2009年09月23日 07: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湛宝实业比亚迪4S店了解后得知,目前比亚迪S8[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已经到店,展车是一辆手动挡车型,目前比亚迪S8全系接受预定,订金为3万元,一个月可以提到现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比亚迪S8车型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指导价(万元)订金(万元)

提车周期

展车情况09款 2.0

手动尊贵型16.583.001个月已到店09款 2.0

手动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19.0809款 2.0

自动尊贵型18.1809款 2.0

自动旗舰型20.682009年09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和质保方面,据了解比亚迪S8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2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便宜。店内销售人员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左右到店对车辆进行首次保养,首次保养是免费赠送的。质保方面,比亚迪公司为F6[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了长达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这个质保期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十分明显。

比亚迪S8展车已到店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比亚迪S8 09款 2.0 自动尊贵型』

比亚迪S8展车已到店 预定一个月可提车

保险方面,比亚迪F6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需要7000元左右,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店内还提供金融按揭服务,具体的贷款信息请到店咨询店内金融专员。

编辑点评:

比亚迪S8是第一款自主品牌硬顶折叠的双门跑车,上市后的销售情况一般,主要是由于车身价格比较高,还有就是因为品牌影响力差。目前该车展车已经到店,全系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考察展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