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CC/SW车源紧张 订金3万-次月提车
2009年09月25日 07: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8CC/SW车源紧张 订金3万-次月提车

网上车市9月25日报道 标致旗下的新款车型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SW于7月正式引入国内,售价为23.38万——35.08万元。作为老款307系列的替代车型,新款308CC/SW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配置更加丰富。近日记者在走访进口标致4S店时了解到:目前308CC的现车较少,而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则均需预定。具体车型见下表:

标致308CC/SW车源紧张 订金3万-次月提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标致308CC和308SW的现车较少,喜欢这两款车的消费者需要预订,订金为车价的10%,约2-3万元左右,目前店内只有308CC有少量现车。

标致308CC继承了标致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圆滑的发动机罩线条、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再加上可自动收合的硬顶,共同营造了一种完美不间断的流动感。从侧面看,从前轮拱起始的—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腰线,划过车身一直到尾灯,渐成上升趋势,与后轮拱保持运动的姿态。双门硬顶跑车与敞蓬车之间的整个转换过程不超过20秒(包括升起车窗玻璃的时间),甚至可以在车速达到10KM/H以上时进行这一操作。

标致308SW是308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五门七座。配置了2.0L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这样的动力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的胜任。308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308SW可以让他们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本文来源:网上车市作者:李鹏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