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0L帕杰罗车源紧俏 购车需等1月
2009年10月21日 07:5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10月21日报道 近日,编者从近日,编者从上海嘉顺获悉,进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车型展车到店,但目前预定购车需等到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有望提到现车,且颜色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基本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三菱帕杰罗3.0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定金

(万元)

展车情况

车情况MT豪华版39.801万元无现在预定,提车需等1-2个月AT豪华版40.80AT精英版43.801台黑色2009年10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化,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上海\]3.0L帕杰罗车源紧俏 购车需等1月

『帕杰罗 2010款 3.0自动精英版』

三菱帕杰罗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3.0L三菱帕杰罗的保养和3.8L车型基本一致。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450元用全合成机油,大保养的费用约为810元左右。

\[上海\]3.0L帕杰罗车源紧俏 购车需等1月

\[上海\]3.0L帕杰罗车源紧俏 购车需等1月
\[上海\]3.0L帕杰罗车源紧俏 购车需等1月

嘉顺汽贸为客户提供了太平洋和中保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三菱帕杰罗3.0第一年的车险费用基本在1万元左右,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同时,该店还可以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500-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