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林荫大道到店 预定1个月可提车
2009年11月14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编辑由标远别克4S店获悉,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试驾车与展车已经到店,但是目前还没有现车销售,仅接受消费者预定,订金为10万元,大概一个月可以提到现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别克林荫大道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提车时间

2010款 3.0

舒适版

32.9932.9910.00一个月
2010款 3.0

豪华版

36.9936.99
2010款 3.0

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

42.9942.99
2009年11月14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售后人员介绍说,林荫大道车型的首保建议在5000km进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此后每隔5000km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6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则在1000元上下,该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由于定位于别克旗舰车型,使用3.6升发动机,因此林荫大道保养费用不低。

2010款林荫大道到店 预定1个月可提车

『林荫大道 2010款 3.0 豪华版』

2010款林荫大道到店 预定1个月可提车
2010款林荫大道到店 预定1个月可提车

据悉,目前店内的直赔保险业务是由太保、人保和平安保险公司提供,林荫大道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在1.5万元左右。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也有相应政策,请消费者到店详细咨询店内的金融专员。

编辑点评:

2010款林荫大道,在更换了发动机以及增加配置后车型售价也得到不小的下调,性价比得到一定的提升,加上大气的车身以及舒适的乘坐感,还有别克品牌的支持,市场表现应该还不错。目前店内仅有展车、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文/汽车之家 刘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