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有现车
2009年11月14日 01:1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者从广东德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顾客购买POLO全系车型不仅可以现金优惠3000元,而且还有礼包赠送,礼包包含防爆膜、挡泥板、方向盘锁等,店里面的有现车供顾客选择,可以满足到不同顾客的需求。

POLO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劲情1.4MT时尚版8.588.28↘0.30有现车
劲情1.4MT舒尚版9.088.78
劲情1.4AT舒尚版10.289.98
劲情1.6MT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10.169.88
劲情1.6AT风尚版11.3611.06
劲取1.4MT雅适版8.588.28↘0.30有现车
劲取1.4MT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版9.268.96
劲取1.4AT雅致版10.4610.16
劲取1.6MT雅致版9.769.46
劲取1.6AT雅致版10.9610.66
购车有礼包赠送
2009年11月14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POLO劲情[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需要4800元左右,该店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平安和中保,顾客选择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店内购买保险十分方便,工作繁忙的顾客不妨考虑店内投保。

POLO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有现车

『POLO 09款 劲情 1.4 MT时尚版』

若顾客需要贷款购车则可以选择大众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购车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价格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按购买优惠后售价为8.18万元的POLO劲情1.4 MT时尚版、首付30%和贷款3年的情况来计算,月供1700元左右。

POLO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送礼包 有现车

『POLO 09款 劲取 1.4 AT雅致版』

POLO劲情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其日常每行驶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小保养,进行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在店内购买POLO可以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按这样来看,POLO的日常保养费用有点偏高。

编辑点评:

POLO的整车造工上剩,可谓小型车里面的“坦克”,但每一年的改款都减配实在令人费解,而且POLO本来的性价比就不高,价格有点偏贵。虽然目前优惠3000元+1个礼包,优惠比较合理,但优惠后POLO的性价比仍然不高,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跟销售人员详谈,看能否获得一个合心意的价格。(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