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降幅稳定货源足 4S店优惠1万
2009年11月14日 10: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某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在4S店的降幅比较稳定。除了雅力士1.3L车型缺货暂无降价优惠外,雅力士1.6L全系车型现在均保持1万元的降幅,而且4S店的现车基本充足,消费者不需要预订。

丰田雅力士降幅稳定货源足 4S店优惠1万

雅力士提供了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目前雅力士在西安地区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考虑购买。

丰田雅力士降幅稳定货源足 4S店优惠1万

雅力士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5万公里,在3个月/5千公里时免工时费进行全车检测,在行驶到半年/1万公里时进行免工时、机油、机滤费用的保养。以后的常规保养均以每5千公里进行,小的保养费用约2百多元,一次更换机油三滤应当在5百元之内。

相关报道:

月均花费1396元 雅力士1.6用车成本调查

小车空间无限大-雅力士的空间设计科学

丰田雅力士“着”粉装 最新改装欣赏(图)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