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标致607一辆现车 现金让利5万元
2009年11月15日 09: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东某销售服务公司获悉,目前店内进口标致607[综述 图片 论坛]仅有一辆现车,颜色为黑色。至于其他颜色的车型只能预订,不过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近期预订时间不长,因为近期从法国进口的现车已抵达港口,大概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便可提车。另外优惠方面也十分合理,现金让利5万元。

进口标致607一辆现车 现金让利5万元

进口标致607一辆现车 现金让利5万元

标致607(资料图)

进口标致607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1.5万元左右,店内提供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贷款方面,该店合作的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进口标致607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800元以内。

编辑点评:

进口标致607作为标致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很一般,原装进口的品质加上47万元的售价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其性价比很高,但是标致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较竞争对手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目前优惠幅度的加大也是其为挽救市场的表现,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大可到店跟销售人员详谈相信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