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售价20.98万元 欧宝雅特A+最高让4万
2009年11月15日 09: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厂商为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了两年或四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首次保养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首保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700元左右。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虽然油价的上涨让人感叹养车不容易,可也没有阻挡住无车族买车的热情和脚步。只不过大家关注的热点从考虑自身需求更多的转向了是不是省油的问题。低油耗大空间,经济实惠好保养,渐渐成了大家买车的首要条件。但是汽车的资讯多的数不胜数,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呢?生活家小编为你特别订制生活家购车指南,搜罗各式汽车资讯,让你不用出门就能找到自己的爱车!

编辑通过欧宝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原价为25.3万元的欧宝雅特A+标准版下调4.32万元,现售价20.98万元。目前店内车有红色、黑色、金色、银色、都会蓝几种车型的现车。

最低售价20.98万元 欧宝雅特A+最高让4万

欧宝-雅特 (资料图)

全新欧宝雅特(astra)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而且鉴于掀背式的设计,后方视野也更大,方便倒车。与前代产品相比,第三代雅特(Astra)系列是动感和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这种风格在同类车中可谓独树一帜,雅特将在欧洲紧凑型轿车市场中掀起一股新的旋风。

保养: 厂商为欧宝雅特提供了两年或四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首次保养期为7500公里,首保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700元左右。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