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到货 宝马X5全系暂无现车供应
2009年11月15日 11: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广州宝悦宝马4S店获悉,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广州没有现车,所有车型均需要预定,定金2万元,最近一次到货时间将会在12月中旬,不过颜色只有黑色一种颜色,需要其他颜色的客户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了。具体情况见下表:

宝马X5车型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车情况xDrive30i

领先型85.30无现车xDrive30i

豪华型95.90xDrive30i

尊贵型99.802009年11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12月中旬到货 宝马X5全系暂无现车供应

『宝马X5 09款 xDrive30i豪华型』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太平洋、平安和安联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宝马 X5第一年的全车险在2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宝马金融公司还推出了2009贷款购车方案,既首付30%,贷款期限为3年,20%的弹性尾款,其中两个月零月供,并且按照央行基准利率的9折计算利息。首付款50万左右,月供18000元左右。

12月中旬到货 宝马X5全系暂无现车供应

12月中旬到货 宝马X5全系暂无现车供应

保养方面:宝马X5的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不送免费保养。该车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每2次小保养之后做一次大保养(即每3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的保养项目原则上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在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费用在40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在本次宝马X5车型配置及价格调整方面,变化最大的是xDrive30i豪华型。而在配置方面,新款X5 xDrive30i豪华型比08款车型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HUD)、后排娱乐系统,并改进了车顶行李架和轮毂的造型。(文/汽车之家 莫延文)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