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累计优惠2.1万 最低仅售17.38万元
2009年11月16日 07: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上海地区的经销商处获悉,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6万元,200E精英版仅售17.38万元。此外店内购车者将另送5000元免费礼包,累计优惠2.1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凯美瑞累计优惠2.1万 最低仅售17.38万元

凯美瑞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车厢内部,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凯美瑞累计优惠2.1万 最低仅售17.38万元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凯美瑞是中高级车型中的一颗常青树,以月均1.4万辆的销量成绩紧紧咬住了第一名的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在多款新车的抢食下,凯美瑞的三周年纪念版、运动版及时推出缓解不少价格的压力。此次1.6万的优惠幅度,毫无疑问将大大提高自身的性价比,喜欢凯美瑞的朋友可以选择入手。

相关报道:

[北京]优惠增加 凯美瑞全系最高降1.8万元

负面新闻挡不住热销 凯美瑞10月销量过万

广丰凯美瑞最高累计优惠2.1万,最低17.78元

车主谈凯美瑞优缺点:空间大 噪声也不小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解析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