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SLS赛威展车到店 最快本月可提车
2009年12月04日 07: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上海永达凯迪拉克4S店获悉,2010款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展车已经到店,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定。定金1-2万元,第一批用户在本月底前就可以提到现车。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2010款凯迪拉克SLS车型4S预订统计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订金

(万元)现车情况提车周期2010款 3.0L

精英型44.801.00-2.00无现车

店内有2010款 3.6L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展车一般情况在下定单后2-4周之内可提车2010款 3.0L

豪华型52.802010款 3.6L

运动型63.802010款 3.6L

旗舰型69.802009年12月04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2010款SLS赛威展车到店 最快本月可提车

『SLS赛威 2010款 3.6L 旗舰型』

2010款SLS赛威采用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但经销商表示其日常的维修和养护费用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大保养费用在2500左右。该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750[综述 图片 论坛]0公里之间,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送4次免费保养。这样看来凯迪拉克车型的维修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并不算高,而且质保期比德系对手还更长。

2010款SLS赛威展车到店 最快本月可提车

2010款SLS赛威展车到店 最快本月可提车

2010款SLS赛威展车到店 最快本月可提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9000-10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在保险公司方面,该店提供了平安、中保和太平洋等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2010款赛威除了外观做了一定的修改外,和老款赛威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搭载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 SIDI和3.6L SIDI两种排量取代了原有的Alloytec 2.8L和3.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L45E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这也是该系统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首次应用。该系统结合了“碰撞自动求助”、“实时安全检测”和“语音领航”等14项功能。

(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