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明锐南京最高优惠3千 最低12.19万元
2009年12月05日 08: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购车编辑从南京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处了解到,目前09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与前期相比优惠幅度有所扩大,1.6手动逸致版最低售价为12.19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09款明锐南京最高优惠3千 最低12.19万元

斯柯达明锐是基于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明锐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中级轿车的最新技术,总体上可以归结为顶尖高效动力、欧洲魅力设计、德系安全品质。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使这款可兼顾家用和商用两种用途的实力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据悉,明锐的可拆分后排座椅可1/3和2/3分离,也可以整体放倒与行李箱相通,加上明锐最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所带来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空间的多变组合需求。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同平台却不同性格 1.4T速腾VS1.8T明锐

[独家]朗逸回升明锐腰斩 快评上海大众11月销量

斯柯达新奇建4S店:明锐1.8T逸仕版有现车!

斯柯达明锐武汉优惠5000元 提车等1个月

国产2.0L可能最大 疑似改款明锐RS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