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入手 价格反弹的6款车型行情汇总(5)
2009年12月13日 07:3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稳定无优惠

科鲁兹上市后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最近几个月的销量都稳定在1万辆以上,部分地区市场上因为热销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昨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些通用雪佛兰4S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店内科鲁兹全系车型均已断货,预定后最快需要等待2个月才能到店。价格方面,科鲁兹没有任何优惠价格稳定。

科鲁兹最新价格变化表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价格浮动1.6SL MT10.8910.89-1.6SL AT12.2912.29-1.6SE MT11.9911[综述 图片 论坛].99-1.6SE AT13.2913.29-1.8SE AT13.4913.49-1.8SX AT14.8914.89-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北京地区的部分综合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销售,不过价格方面没有任何的优惠,购车的话仅能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品,并且需要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才能提车,购买商业险最多仅能打8.5折。目前科鲁兹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10.89万元,和竞争对手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相比,性价比非常一般。

雪佛兰科鲁兹

● 编辑点评:

雪佛兰科鲁兹出自通用全新的平台,外形动感时尚,操控性能非常不错,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紧凑车型。目前国内市场上运动风格的紧凑车型选择较多,有刚刚上市的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已经上市了很久的福克斯和马自达3,和以上车型相比,科鲁兹的价格优势并不是非常突出,因此我们不建议您在目前的价位入手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乐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