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仅优惠3万 跌入30万元区现车不多
2009年12月17日 07: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进口大众4S店得到消息,目前大众进口敞篷车型Eos[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幅度明显,手动车型可优惠2万元现金,DSG车型可优惠3万元现金,目前店内现车不多。详情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大众EOS仅优惠3万 跌入30万元区现车不多

EOS是大众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一款敞篷紧凑级轿车,之前40余万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尽管2-3万元的现金优惠对于EOS来说算不上太大的幅度,但是优惠之后落入30万元的价格区间仍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产自PQ35平台的EOS车身紧凑,从外观上更加轻盈、灵活,但是不够大气,无法适应中年消费者。内饰的做工及用料值得国内的合资厂学习,德国原厂的造车态度明显更加严谨。2.0TSI发动机搭载与EOS车内,本身这台扭矩宽泛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就非常有潜力,国内其搭载车型现有的都是中级车款,那搭载与尺寸更小的EOS是否有更强进的表现?很明显这是可以肯定的,并且备受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推崇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也可以成为它的搭档。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大众-EOS进口跑车降3万 最低售39.8万元

2009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上海大众 EOS敞篷跑车

大众EOS最高优惠3万 手动挡现车有限

罗密欧与朱丽叶 大众EOS偶遇标致308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