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5优惠保持10万 性价比不错可继续观望
2009年12月17日 07: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购车编辑走访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现款萨博95车型现金优惠稳定保持在10万元现金,原价54.9万元的Aero2.3TS车型现在购买仅需44.9万元。目前店内现车不多,10万元优惠应该还未触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内咨询,可能有进一步优惠。详情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萨博95优惠保持10万 性价比不错可继续观望

萨博可以说是现今汽车市场的个性品牌,它始终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操控最出色的前驱车。也许很多朋友对萨博表示不屑,但正因为有这些个性的小众品牌存在,消费者才能根据自己的心愿选择个性完全不同的座驾,体验完全不同的驾驶乐趣,从这点来说,萨博也可称得上是汽车业的瑰宝。95外形简洁,车身没有辅以令人眼花撩的线条,更是以硬朗的轮廓散发着力量感。称得上“古典”的内饰有人爱不释手,有人反感之极,我却觉得扎实的做工和用料搭配上这种造型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不会逐流新车的那种浮躁。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传北汽购得萨博9-3和9-5轿车知识产权及设备

萨博或低价转让给上汽 北汽买9-5和一发动机

全新萨博9-5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秋季上市

2011款萨博9-5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或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