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汽购得萨博9-3和9-5轿车知识产权及设备
2009年12月14日 08: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相关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号透露,北汽已经和通用就收购萨博品牌部分资产达成协议,包括萨博的两款轿车的知识产权,以及生产这两款车型的生产设备。

该知情人士透露,这两款车型分别为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紧凑型轿车和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款中型轿车,以及这些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知识产权,但是具体的协议内容尚未最终确定,北汽目前还在和通用就收购萨博其他资产进行谈判。

关于北汽收购萨博融资问题,该知情人士透露,北汽表示将通过中国的一些国有银行进行融资。其中,中国银行已经向北汽提供了200亿人民币(约合29.3亿美元)的贷款。

随后,记者联系通用发言人Michael Albano,Michael 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通用目前正在和萨博其他买家进行谈判。Michael拒绝透露其他信息。

11月24号,瑞典科尼赛克集团宣布放弃收购萨博。之后,北汽控股、私人投资集团ME[综述 图片 论坛]rbanco Inc、美国雷纳特集团(Renco Group Inc)和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相继开始和通用就收购萨博进行了接触。

相关专题:

北汽或将收购萨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