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上市在即 现代途胜最高可优惠2.5万
2010年04月06日 17:3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在北京现代汇鑫店获悉,本月北京现代新款SUV——ix35将上市,即日起该店将推出北京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限量抢购活动,最高优惠可达2.5万元。如果ix35的上市会对途胜的销量有所影响的话,那么相信2.5万元的优惠也会为途胜赢回车友的关注。

车型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途胜

最高优惠2.5万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06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东本新CR-V的柔美外形相比,途胜多了一份强悍的气势。简洁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两条平顺有力的线条,将动感和力量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五边形前大灯突显整车的大气磅礴之势。侧面线条曲线过度的自然流畅,一直由保险杠延伸到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ix35上市在即 现代途胜最高可优惠2.5万

北京现代途胜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略显中庸,但仪表盘的椭圆造型加以金属镀烙装饰,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细心的消费者在车内会发现很多细节处的配置,如杯托、储物盒、小挂钩等分布在各个座椅的周围。

动力方面,2.7L车型配置了多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6000rmp,最大扭矩241N.m/4000rmp。与四速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匹配,可轻松跑到170公里/小时。安全方面,ABS+EBD出入弯道时制动能力都让人放心。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汇鑫迎宾路4S店

沈阳市于洪区迎宾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预约电话:024-25301888 13840430800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