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
2010年04月26日 12: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年来,汽车市场的不断拓展,消费人群也变得越来越广泛,妈妈族们开始考虑是否买辆家用小车作为代步工具,以减轻上下班和接孩子的路途窜波之苦。下面编者就选取了5款价位在10万左右的车型进行简要的介绍,以供年轻的妈妈族们作为购车的参考。

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售 价:7.89-11.19万元

福特[综述 图片]嘉年华两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嘉年华的设计和研发在欧洲完成,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 感设计的车型,也是福特全球产品开发流程研制的第一款新型省油小车。外观明显带有福特kinetic设计理念影子,外 形着重突出时尚、动感。 车身流畅圆滑的侧面线条配合高腰线,往往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其随时都在蓄势待发,有着无穷的精力;而隆起的轮眉和突出的侧裙 边,则更为这辆小车增添了几分硬朗与肌肉感。车尾部的造型则要收敛得多,除了突出的前后保险杠在强调它的安全性能外,只有细节设计的锐利在与前脸遥相呼应。

福特嘉年华两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嘉年华使用1.3L、1.5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性能还是颇为不错的。尤其是排量更大的1.5L发动机,配备 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VVT的一种派生,它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合理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使发动机的混合气最 佳,进而保证发动机缸内良好的混合气燃烧状况。在有关方面公布的汽车油耗成绩中,1.3L嘉年华名列前茅,洗刷了美系车“油老虎”的恶名。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