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4)
2010年04月26日 12: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8.38万-10.13万元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4\)

马自达2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马自达2的设计动感时尚,饱含现代城市时尚韵味。车体造型线条流畅,又不失运动风格的力量感,让娇小的身段有着一种灵动气息。两盏大型头灯引人注目,大灯 向两侧叶子板延伸,与轮拱线条融为一体,创造出曲面丰富的第一印象。内饰则加入大量圆形元素[综述 图片],呈现出年轻活泼的笔调。空间方面,马自达2在同级车中并不能 说是十分出色,235L的后部容积只能说是够用。

年轻妈妈族的首选 5款10万左右车推荐\(4\)

马自达2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马自达2使用的发动机是马自达研发的MZR发动机,有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 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12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搭配有四档自动变速箱和五档手动变速箱。由于继承了马 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在车辆的操控上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依然不遗余力的展现出马自达品牌运动的特性,让驾驶者能够体 验到与众不同的感受。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