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需预订 优惠1.3万元
2010年04月29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需预订 优惠1.3万元

雪佛兰09款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老款乐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升级的一款A0级轿车。无论外观、内饰还是油耗方面,新乐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近期,编辑从雪佛兰北京合力华通处获悉,乐骋1.4车型现金优惠1.3万元,其他车型暂无现车。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合力华通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店内乐骋1.4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购车还可享受1.3万元的现金优惠;乐骋1.6车型暂无现车,仅接受提前预订,预计1个月后可提车;而乐骋1.2L车型已经逐步退市,经销商不仅无车也不再接受预订。对乐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需预订 优惠1.3万元
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需预订 优惠1.3万元

09款乐骋不得不提的是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3920×1680×1499mm的长宽高尺寸领先于其他同级对手。此外,新乐骋2480mm的长轴距也是造就良好后排腿部空间的保证。与之前的老乐骋相比,09款乐骋只能算是中幅改款,整个车身结构和悬挂系统都没有变化,主要修改的地方是前脸和尾部的造型。

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需预订 优惠1.3万元

09款乐骋动力方面,1.6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8KW的1.6L Twin-Tec16气门发动机,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动力性能非常突出,并且仍然可以享受百公里油耗4.7L的优势。配置方面,乐骋的性价比也提高了很多,配置非常丰富,侧安全气囊、Navi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全黑内饰、中央控制门锁等实用配置,足以让部分中高级车型汗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北京合力华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总店: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西南角展厅

分店:石景山展厅、北五环部、东方基业城部

销售热线:010-67479800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玛驰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