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8)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

概念车非常惊艳,1.4T是亮点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8\)

雪佛兰乐骋RS概念车

全新一代乐骋有望亮相2010年4月23号开幕的北京车展,与年初底特律车展上的运动概念款不同,预计出现在北京展台上的新乐骋将是非常接近量产的普通版本,这是上海通用带到4月份北京舞台上的全球首发车型之一。相对国内现款在售车型,新乐骋在外形上变化较大,而且未来很有可能新增1.4T增压动力系统。

借助于乐骋RS概念车,我们对新一代乐骋的外观已经有所了解,不过量产版车型不会如乐骋RS概念车一样配备如此激进的车身套件以及19英寸轮圈。在内饰方面,依然会沿用雪佛兰家族内饰设计,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Equinox等车型趋于一致。

新一代乐骋是基于通用全球Gamma II平台,将推出三厢、两厢掀背以及三门版等多种衍生车型。在动力方面,有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以及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多款可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