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2)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观焕然一新 动力配备升级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2\)

全新一代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

起亚自从启用彼得·希瑞尔作为其首席设计师之后,确实设计出了许多比较具有震撼力的车型,例如Soul成为世界年度设计大奖的有力竞争者,而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远舰,新远舰是由德国法兰克福以及美国加州Irvine起亚设计中心共同研发。近日,新一代远舰在纽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在即将开幕的背景车展,这款车有望亮相。

新一代远舰虽然与新索纳塔共用平台与动力系统,但其设计确是独一无二的。新远舰造型涣然一新,相比老款,新远舰尺寸全面提升,而且车身更显动感时尚,前脸以及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且换装了极具美感的轮圈,可以说新远舰气度不凡。相比老对手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新远舰在外观上无疑更胜一筹!

新一代远舰推出LX/EX/SX三种规格车型,分别标配16/17/18英寸轮圈,其中EX车型可选装18英寸轮圈。在动力方面,新远舰有多款全新的Theta II动力可选,包括2.4L GDI、2.0L GDI turbo以及2.4L hybrid混合动力,其中混合动力将在2011年初推出。变速器方面包括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