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7)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增加AMT车型,动力没有变化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7\)

新赛欧两厢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将在北京车展上市,从获得参数表来看,新赛欧两厢出现了排量为1.2L和1.4L共计4款车型,具体包括1.2MT/1.2AMT/1.4MT/1.4AMT,可见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包括手自一体车型,与此前上市的三厢相比,增加了AMT车型,无疑给部分喜欢自动变速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赛欧两厢长宽高分别为3947/1690/1503mm,轴距2465mm,与三厢相比其长度缩短了302mm,宽度和高度几乎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赛欧两厢将会沿用三厢版1.2L和1.4L发动机,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1.2L型号为S-TEC Ⅱ,1.4L型号为S-TEC Ⅲ。其中1.2L最大功率为87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N·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