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4)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代号SLC/将换名,动力/悬挂均有变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4\)

起亚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第三代狮跑,据悉新狮跑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狮跑外观更为动感,尺寸变化明显,并提供四款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以及更多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挂。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狮跑长宽高分别为4440/1855/1635mm,轴距2640mm;现款车型长宽高4350/1840/1695mm,轴距2630mm。相比之下车身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则降低了60mm,轴距增加10mm。为保证其头部空间,因此其离地间隙也降低了25mm。而且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其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到1353L。

在动力方面,起亚新狮跑在欧洲将首推两款动力,包括一款2.0L CR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而配备1.7L柴油发动机和1.6L Gamma GDI汽油发动机车型将稍后推出。

起亚全新狮跑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与现款车型使用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相比,多连杆舒适性较好,而新狮跑定位于城市型多功能SUV车型,因此后多连杆更为合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