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
2010年04月14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纽约车展已经于4月11号正式闭幕。在本届车展上,全球各车企纷纷展出自己的“杰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纽约车展上有哪些吸人眼球的新车

1、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S hybrid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

卡宴S Hybrid搭载一台333马力/249千瓦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和一台47马力/34千瓦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80马力/283千瓦,峰值扭矩428磅-英尺(约合580牛米)。引擎和电机与一台分离式离合器,这款SUV可以智能选择驾驶模式。此外,该车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达到最高60公里的时速,同时在车辆加速时电动机可提供动力辅助。

保时捷卡宴S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底在美国上市,届时将成为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2、2011款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

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设计比现款更大胆,高高的腰线、低矮的车窗、大型铝合金轮毂和倾斜布置的粗壮C柱令新狮跑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的进气格栅为新一代起亚的重要特征,整车看上去与新款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很相似。内饰设计仿佛是KIACee’d、Venga和索兰托的结合体,相比现款更长的轴距也为新车赢得了更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

起亚为全新一代狮跑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预计前驱版将成为销售主力。新车的长度和宽度 都超过老款,但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狮跑的研发工作在英国完成,以保证操控性能够胜过老款狮跑,动力性和行驶稳定性也获得进步。

在上市初期这款车将主推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排量和油耗都更低的1.6升汽油机和1.7升柴油发动机。起亚预计2.0升柴油机仍将 是狮跑在欧洲市场的主力机型。

3、起亚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

新一代的远舰车型除了外形上的彻底改变外,在配置上也前所未有的提高,相比同级别的日系、德系车型,已经丰富的配置展现出了极强的吸引力。和其他起亚新车一样,前部的设计贯彻了起亚从德国大众挖来的首席设计师制定的统一风格。大灯与水箱格栅,雾灯与保险杠格栅形成的两个V型区域极具杀伤力,透露着比Cadenza车型更胜一筹的运动气势。

发动机配置不同,其尾部排气管有单边和双边的不同设计,分别代表了2.0L和2.4L机型。2.0L的Theta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 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比起现款国产远舰2.0L发动机的137马力和178 N·m有着明显的差距。而更大的吸引力来自于新款的2.4L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而且这些发动机都将配置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由此一来,韩系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成为其在同级车型中的一大优势。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