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5)
2010年04月14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雪佛兰科尔维特[综述 图片 论坛]Z06碳纤维限量版及新的Z07和CFZ Z06选装套件将在今年夏季推出。只生产500辆,客户只能选择两种颜色:热力橙和全新的超音速蓝。

15、宝马Alpina B7 xDrive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5\)

宝马在本次纽约车展上发布了Alpina B7运动型轿车的全轮驱动版,借此扩展自己的高性能产品线。这款全新车型的官方名称为2011款室马Alpina B7 xDrive,在加入常规B7后也会推出标准版和长轴距版,将提供只有xDrive全轮驱动车型才有的低速牵引优势。

这两款车都搭载了常规7系所采用的500马力版宝马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B7也是以常规7系为基础的。峰值扭矩达700牛米。

预计2011款宝马Alpina B7 xDrive的售价比后轮驱动标准轴距版B7的122,875美元(约合人民币83.89万元)稍高一些。

16、现代新索纳塔混合动力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5\)

继标准索纳塔在北美开始销售之后,现代计划再推出一款匹配混合动力系统的索纳塔轿车,现代新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将同样以极高的性价比来抢占市场,预计价格将低于竞争车型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

索纳塔混合动力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一个更大的一体式格栅,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Blue-Will概念车。

混动版索纳塔依然由一台2.4升GDI发动机驱动,与之配合的也依然是6档自动变速器。另外有一台2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支持,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比较简单,但同样具有不错的节油效果。

17、日产Juke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5\)

JUKE将在日本、欧洲以及北美等地销售,并将于今年夏季首先在日本上市,在秋季登陆北美以及欧洲市场。

日产JUKE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70mm,轴距2530mm,定位于小型SUV,在动力方面,其中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千瓦(117马力);还有一款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240Nm。柴油动力方面,有一款1.5dCi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110马力),峰值扭矩240Nm。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