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2)
2010年04月14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2011款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旅行版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2\)

讴歌推出了全新的2011款TSX运动旅行版车型新车是根据欧版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设计的,在外观上讴歌TSC运动旅行版仅将原车中网替换为了讴歌家族特征的造型,并略微修改了保险杠和雾灯的设计。虽然也叫运动旅行版车型,不过讴歌TSX比起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V运动旅行版定位要显得平易近人,因为其动力搭载为2.4L四缸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未知,不过官方称新车的百公里油耗要小于8L。变速器方面,新车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器。

5、林肯MK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2\)

2011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为其装备了与Fusion和Milan混合动力车一样的2.5升Atkinson-cycle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据称,新款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可获得高达41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该车将把竞争对手直接锁定最近发布的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 250h,由于这款MKZ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比雷克萨斯HS 250h的燃油经济性高了6 mpg,因此这款林肯混合动力车可以稳拿美国市场最节油豪华轿车的头衔。此外,这款MKZ混合动力车的车型大小也要略大于雷克萨斯HS 250h。

6、新款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2\)

英菲尼迪决定通过日产途乐[综述 图片]SUV平台发布下一代QX系列豪华SUV,也就是新的2011款英菲尼迪QX56的越野能力将比现款车型更好,使其在与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系SUV这样的相近对手竞争中不落下风。同时,也意味着QX56将在日产国内生产,出口国外,这会导致价格上有一定增加。

无论怎么说,2011款新车较之现款车型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将搭载2011款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56轿车所使用的400马力5.6升V8发动机。

7、凯迪拉克CTS-V

2010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回顾\(2\)

凯迪拉克不久前发布了CTS Sport Wagon车型,在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又正式发布了高性能版的CTS-V Sport Wagon。新车延续了CTS-V家族的运动化外观:大尺寸的进气口、轮圈以及刹车盘,无一不是高性能的表现。而同样加大尺寸的车尾,让这款新车拥有了更大的空间,在追求性能的同时也显示出了实用的一面。动力上,运动旅行版的CTS-V搭载了6.2L排量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56马力(408kw),峰值扭矩为747N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