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0)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受困召回门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被寄予厚望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10\)

丰田新一代锐志

在2009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第二代丰田Mark X,这款车型则以锐志品牌在国内市场销售。Mark X/锐志在丰田车型产品线中算是比较年轻的车型,第一代车型于2004年接替Mark II系列以全新的运动形象上市。第二代丰田锐志在国内试车谍照多次曝光,预计新锐志最快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在年内国产上市销售。

新款锐志除了新外观外,操控系统也会升级,不过2.5L发动机和后驱的特长不会取消。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锐志,全新换代产品更宽更低但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短了5mm,不过轴距没有任何变化。

新一代锐志于09年10月19日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区间为250万-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万-30.2万元)。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推出普通版、高端版和运动版三个版本一共8款车型。预计一汽丰田未来引入国产的仍将是2.5L车型,2.5L发动机动力输出将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