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9)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英朗GT

两厢定价难以服众,三厢也会如此?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9\)

英朗三厢谍照

别克英朗定位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这款车基于通用全新紧凑型车平台Delta II,与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Volt以及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同一平台,简单说就是换标欧宝雅特。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英朗三厢与两厢前脸一致,采用别克最新的流瀑格栅,前大灯与君威有些相似。

在动力方面,全新英朗三厢预计将有1.4T和1.6T等多款发动机可选,并有5挡手动以及6挡自动变速器可选。有消息称,英朗三厢将与新科鲁兹一起在通用俄亥俄州的洛兹敦工厂投产,投放北美市场,新科鲁兹将于今年6月投产,而英朗三厢投产日期可能要推后12-18个月。

在今年1月份,别克Excelle XT(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掀背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1.6T和1.8L共计五款车型,售价13.49-18.59万元,让大家大跌眼镜。国内英朗三厢推出时间应该会比美国早,此前有消息称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不过并没有得到确认,三厢售价能否让大家满意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