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6)
2010年04月18日 08:03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外观变化明显,安全配置有望提高

战事升级 16款重点合资车齐聚北京车展\(6\)

雪佛兰新一代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在今年1月11日,北美版新一代雪佛兰Spark乐驰在底特律车展已经亮相,这款全新的五门掀背版小车定位在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将作为2011款车型在今年推出。而在今年北京车展,很可能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从先前全球首发的整车图片中可以看到,新一代Spark拥有雪佛兰家族独特的蜂窝状散热网格大嘴前脸,夸张的前大灯,锋利的车身线条,隐藏式的后车门把手,个性十足的外观值得具有创意眼光的年轻人细细把玩。

据悉,此次展出的新一代Spark将搭载1.0L直列4缸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1L,排放达到欧V标准,百公里混合工况下11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大满足了当今具有前沿思维的年轻人群对环保的苛刻要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雪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