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集体降价十万“金九银十”车市能否扭转局面(3)
2010年08月24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58-64.5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0万元

由于2010款讴歌TL现已上市,09款讴歌TL处于退市清库阶段,自6月份以来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在最高优惠10万元。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09款 3.5标准版 58.00 48.00 10.00
09款 3.5豪华运动版 62.00 52.00 10.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从讴歌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仍然有少量银色和白色的09款讴歌 TL现车在售,这款车的优惠仍然维持着老优惠,持续10万元的购车优惠中。

豪车集体降价十万“金九银十”车市能否扭转局面(3)

主攻北美市场的讴歌TL具有极具识别性的前脸和外观,整个车身线条流畅锋利,车身尺寸为5015mm*1880mm*1455mm,庞大的车身甚至超过了比它高一级别的RL,不过2775mm的轴距还是限制了它只能归在中型车的范围内,245/50 R17的轮胎保证了它足够的抓地力。内饰的设计更偏向于运动风格,方向盘也更加饱满有质感。不足之处便是中控操控起来看上去缺少了几分讴歌原本豪华的气质。动力方面,3.5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285马力(209kW)和344牛米,依然采用了5前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相关报道:

奥迪A8L 3.0最高优惠10万元 经典豪华轿车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十大热门SUV看谁掉价更狠 宝马X3不复当年之勇

日系豪华车价格集体跳水讴歌TL优最高惠幅11万

09款沃尔沃C70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沃尔沃车价整体跳水 吉利收购欲扭转全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