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集体降价十万“金九银十”车市能否扭转局面(4)
2010年08月24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A8L

厂商指导价:85.80~291.90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0万元

由于新款奥迪A8L预计十月份将引进国内,老款车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

奥迪A8L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3.0FSI 标准型 92.8 82.8 10
3.0FSI 豪华型 95.8 85.8 1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从武汉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 3.0FSI车型最高可优惠10万元,目前店内有少量黑色现车。

豪车集体降价十万“金九银十”车市能否扭转局面(4)

奥迪A8L继续延续了豪华商务车型的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267/1949/1471mm(宽度尺寸不包括后视镜),轴距加长后为3122mm,前后轮距为1644/1635mm。同时整个车身为铝制合金车身设计,进一步减轻了车重。最高车速为限制在了250km/h。新车共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Hp,峰值扭矩达420Nm;4.2FSI发动机数据分别为372HP/445Nm;W12发动机分别为500Hp/625Nm。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250Hp/550Nm的3.0TDI和350Hp/800Nm的4.2TDI。而动力则通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8速Tiptronic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极速达到250km/h。

奥迪A8L内部空间充裕,配置豪华,以这次优惠幅度较大的老款A8L 3.0FSI车型来讲,内饰上除了有米色还有黑色的搭配。除了常规配置外,还有后排DVD娱乐系统和车载冰箱等配置可供选择。不足的地方就是奥迪A8L 3.0 FS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实际排量2773ml的2.8L V6发动机,重新调校后的发动机效能与普通V6 3.0L发动机的效能基本一致,但由于只是功率上有提升,而扭矩上没有变化,因此A8L 3.0 FSI车型在提速上还是有些吃亏。(文/史伊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A8L 3.0最高优惠10万元 经典豪华轿车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十大热门SUV看谁掉价更狠 宝马X3不复当年之勇

日系豪华车价格集体跳水讴歌TL优最高惠幅11万

09款沃尔沃C70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沃尔沃车价整体跳水 吉利收购欲扭转全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