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新君威 官图解析将国产的新君越
2009年03月11日 09: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引起的一阵热捧,是上海通用盼望已久的场面,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放弃舒适路线,走运动风格的决心。新君威的Eplison II平台正好为他们提供了非常优秀的基础。即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和新君威一个平台,刚刚在国外发布的新款LaCROSSE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它能不能帮助上海通用在这块利润肥沃的市场站稳脚跟呢?车型本身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就先借着厂家发布的官图来一睹为快。

大号新君威 官图解析将国产的新君越

在同平台的基础上引进新君越,是一件既省时省力,又有比较大把握的事情,于是快马加鞭,要不了多久,最快在上海车展上我们就能见到这款更加大气、更加豪华的新君越,至于上市的时间,据说会在今年6月份!不过现在有很多东西对我们都还是未知数,比如车身参数我就不敢保证100%正确,发动机如何选择也不能完全确定。

外观:大号新君威

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你肯定会说:这不就是新君威吗?确实,新君越看上去和新君威有90%的相似,但更加庄重典雅。我觉得它的气质可以这么理解:融合新君威的时尚与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的豪华。

大号新君威 官图解析将国产的新君越

不能不说尺寸,虽然没有林荫大道那么长,甚至没有现款的君越的轴距和车身长,新君越出自和新君威相同的Eplison II平台,轴距还是比新君威长了171mm,车身长了102mm,多出来的轴距大部分都用在了后排腿部空间上,从而使新君威稍显拥挤的后排一下变得豁然开朗,从而使新君越能够与以后排空间为傲的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相竞争。

大号新君威 官图解析将国产的新君越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