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品牌帝豪的首款车型本月将正式下线
2009年06月08日 20:5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月中旬,吉利新品牌帝豪的首款产品FE-1/FE-2将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帝豪品牌经销商的招募也有了新进展。上周,吉利方面表示,大约会有20家左右的经销商在新产品上市时开业,其中,北京地区经销商已经确定为中汽双会。

吉利新品牌帝豪的首款车型本月将正式下线

帝豪FC-2资料图片

北京代理商确定

“7月底FE-1/FE-2正式投向市场时,将会有20家经销店开业,北京独家代理已经确定为中汽双会,”上周,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透露,自4月份开始招募帝豪经销商以来,已有众多经销商报名,吉利将从中挑选大约100家,其中只有25%左右是老吉利的经销商。

中汽双会为原吉利经销商,位于朝阳区管庄,原销售吉利自由舰车型。在确定为帝豪授权经销商后,该店将会进行重建,改建成两家店,一家仍销售现有吉利产品,另一家则是独立的帝豪4S店,专门销售帝豪车型。预计中汽双会的新店将在年内开业。

去年,吉利推出全球鹰品牌的第一款产品熊猫,并为它组建新的经销商网络。今年4月份,吉利又开始为帝豪品牌招募新的经销商,除了FE-1/FE-2外,帝豪品牌后续车型还包括C级车EV825,以及多款SUV、MPV、皮卡等。

帝豪店只能销帝豪旗下车型

目前,全球鹰网络与老吉利网络的交接还处于过渡阶段,全球鹰店内除了熊猫外,大多还同时在销售老吉利产品。刘金良表示,将来帝豪的4S店内只能销售帝豪品牌,“因为现阶段全球鹰只有熊猫一款产品,难以支撑经销商利润,因此全球鹰经销店内还在卖老吉利车型;但帝豪有FE-1和FE-2两款车,而且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群体更大,因此不会再设立过渡阶段,”

此外,刘金良表示,帝豪品牌经销店的门槛要高一些,原则上要求新建4S店,特殊情况也可利用现有建筑改建,但须达到帝豪品牌VI和SI的要求,能够组建单独的营销团队。

为了避免渠道内部消耗和保护经销商利益,帝豪的经销商将采取地区独家代理制。此前,吉利获得了光大银行10亿元的金融授信额度,吉利表示这将全部用于对经销商的金融支持。

相关专题:

成都公交案反思:中国客车安全隐患层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