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2)
2009年06月10日 09: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2\)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资料图)

不过,考虑到今年车市总体形势一片大好,全国各大厂家的车型在终端市场均现车不足的情况,一汽大众在今年留给高尔夫A6的排产总量应该也不会太多,而且,一款新车在投放市场初期要经过爬坡阶段,等设备稳定人员熟练后再逐渐提高产能,所以,据笔者的经验预测,国产高尔夫A6即使在10月份上市的话,一部分终端消费者应该也不能在2009年底前如愿提到现车。

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2\)

高尔夫A6(资料图)

作为大众全球市场最为经典的两款车型(另一款为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首次进入中国并未取得如意的成绩单,除了当时国人消费观念对两厢车不大认可外,一汽大众引进已经有点过时的第四代产品也说服不了国内消费者。根据凤凰汽车掌握的可靠信息,国产高尔夫A6即将于今年10月在国内上市,与03年有所不同的是,两厢车市场已具备一定规模,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与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两厢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已月销5000以上,而高尔夫也是最新一代的高尔夫,能否获得预期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配备1.4T发动机的高尔夫A6销售价格预计将会为15万元至17万元。(文/小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高尔夫GTD德国上市 售价约合26.3万起

内部人士证实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国产高尔夫6发动机暴露 自动档均为DSG

高尔夫上市推迟?奥迪Q5最早年底入市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预计延期至明年年初

1.4T发动机国产缓慢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独家]19寸纯黑轮毂 特别版高尔夫GTi亮相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样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