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
2009年06月10日 09: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资料图)

我们知道,一汽大众和一汽奥迪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重点产品,一个是全新第六代高尔夫,另外一个是奥迪品牌首款国产SUV车型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前阶段,业内传出已经酝酿多时的高尔夫A6上市有可能再度推迟,时间为明年年初,打算今年就能看到第六代高尔夫上市的消费者看来又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其实,关于高尔夫A6上市时间推迟的报道最先是这么描述的,“近日一汽大众的经销商表示:虽然现在已经不卖高尔夫A4[综述 图片 论坛]了,但我们店里还没有开始进行高尔夫A6车的销售、售后培训工作,前期的培训估计要拖到年底进行了。”

之后,便有相关人士猜测,由于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均属于最新的技术引进,国产高尔夫A6很有可能因为动力总成匹配的关系而推迟上市。但是,根据凤凰汽车日前的报道,接替速腾2.0L产品的速腾1.4TSI车型目前已进入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据一线供应商的生产计划和安排,如果没有出现大的情况出入,速腾1.4TSI将在今年7月初进入最后的批量生产准备。

相关阅读:速腾1.4TSI本月底下线 预测售价16万

独家:高尔夫A6十月如期上市 预计售价15万起

高尔夫A6(资料图)

另外,根据笔者于上海车展期间与一汽大众人员的沟通,铁定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速腾1.4TSI自动挡车型还将标配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速腾1.4T车型的投放时间肯定要早于国产高6,所以,1.4TSI+7速DSG这一“黄金组合”将率先应用于速腾产品身上,高尔夫A6并非是应用该技术组合的首款大众国产车型。从而,我们有理由推翻之前媒体同仁猜测的“动力总成拖后腿 高尔夫A6推迟上市”的报道。

那么,备受关注的国产高尔夫A6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凤凰汽车独家连线负责高尔夫A6市场宣传准备工作的一汽大众相关人士,据悉,按照已定的生产安排及投放计划,国产高尔夫A6暂定的上市时间为第四季度,但并不会接近年底。从知情人士透漏的信息我们也有理由判断,国产高尔夫A6走进一汽大众4S店经销商的时间约为10月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高尔夫GTD德国上市 售价约合26.3万起

内部人士证实全新国产高尔夫如期上市

国产高尔夫6发动机暴露 自动档均为DSG

高尔夫上市推迟?奥迪Q5最早年底入市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预计延期至明年年初

1.4T发动机国产缓慢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独家]19寸纯黑轮毂 特别版高尔夫GTi亮相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样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