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发动机国产缓慢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2009年05月26日 07:38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以及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得到消息,已经酝酿多时的高尔夫上市有可能再度推迟,时间为明年年初,打算今年就能看到第六代高尔夫上市的消费者看来又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据了解,推迟的主要原因是1.4T发动机的国产化工作进展缓慢,“1.4T和DSG都是大众最新的技术,相关配套企业的生产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短时间内还无法达到德国大众的要求。”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今年首先会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配套1.4T发动机,但前几批车发动机肯定是进口的,国产化要慢慢来。”

“虽然现在已经不进高尔夫A4[综述 图片 论坛]了,但我们店里还没有开始进行高尔夫A6车的销售、售后培训工作,前期的培训估计要拖到年底进行了。”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店负责人表示,“这也肯定说明了高尔夫原定的今年上市的计划已经延后。”

按照一汽-大众方面的计划,国产高尔夫A6大部分销售车型将搭载1.6升和1.4T两款发动机,而另有少部分将会以2.0T发动机的配置推向个性化市场,“2.0T将会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配备DSG发动机,销售价格有可能会接近20万元,而配备1.4T发动机的高尔夫A6销售价格预计将会为15万元至17万元。”知情人士透露。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