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
2009年10月13日 07:03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已经到来的10月虽然没有刚刚过去的9月那样硝烟弥漫,但车市中仍将有几款重磅车型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G5、马自达CX7,当然还有东风雪铁龙的崛起之作雪铁龙新C5以及经典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等数十款车型,本期周刊将先为读者介绍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

高尔夫A6 (资料图)

得到初步确认的是,高尔夫A6将在本月20日的长春上市。第6代高尔夫将采用1.6L、1.4TSI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因此,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第6代高尔夫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简洁、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在动力总成配置上,第6代高尔夫进一步发挥了其优异的运动性能,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堪称同级之首。

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 (资料图)

1.5L排量的G3将搭载三菱4G15S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前者输出78kW和134N·m,473QB发动机则输出79kW和144N·m,1.5L车型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是自主研发的1.8L483QA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G3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包括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式启动系统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三菱SUV--cX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明年国产

奔驰2011改款两新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2)

奔驰2011改款两新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环保车抢眼 东京车展将亮相新车汇总(图)(4)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