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
2009年10月11日 09: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两厢车市的逐步发展,国人在接受两厢车型的同时也让商家认识到两厢车市的广阔前景,因此,更多的车企开始将自家的实力派选手推入中国市场,参与竞争。尤其是最近这几个月推出的三款新型两厢车,都可以称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们有备受关注的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强调长轴距的现代i30,更有众人期待的新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它们。

第六代高尔夫

听到这个名字,恐怕不少网友都不会陌生,还没上市的该车早已成为国内汽车媒体的宠儿。作为今年乘用车市场最受期待的一款产品,第六代高尔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1.4TSI车型的售价谜底亦将最终被揭开。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

第六代高尔夫(资料图)

第六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和1479mm,轴距2578mm。从外观来看,第六代高尔夫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同时,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

第六代高尔夫(资料图)

据悉六代高尔夫将首推4款车型,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档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引擎均来自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其中一款1.6升引擎与现款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配引擎不同的是,该引擎为搭配在POLO、明锐、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正式链条式4气门引擎。而1.4TSI引擎则在小排量区间得以拥有更高的功率和扭矩更加适合对于性能要求较高的车主。

由于第四代高尔夫自2003年在一汽大众投产至今,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因此,第五代高尔夫就没有顺势进入国内,而此次上市的高尔夫则为其第六代产品。这也将使该车成为首个“隔代”国产的车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实用又实惠 六款1.6自动档低配合资车推荐(图)

不只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不仅仅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