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2)
2009年10月11日 09: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9月9日

价格区间:9.98万-14.18万元

现代i30是一款带有欧系风格的两厢车型,它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i30另外一个卖点就是其2650mm长轴距,这也是目前国内销售的中级两厢车型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2\)

北京现代i30(资料图)

现代i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搭载全球统一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在同级车中具有优势。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与福特福克斯、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比肩,同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2\)

北京现代i30(资料图)

大家都知道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组合的惊人市场表现,这让i30受益匪浅,很可能借助黄金组合攀上销售高峰。虽说韩国车总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i30具有热销潜质,是款实力车型。

相关报道: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实用又实惠 六款1.6自动档低配合资车推荐(图)

不只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不仅仅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