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3)
2009年10月11日 09: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的凯越HRV也欧宝车型的换标产品,它的原型车正是欧宝的astra。之所以说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HRV实力不俗,就因为其原型车欧宝雅特在欧洲一直备受欢迎,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用户口碑上都是大众旗下标杆车型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强劲对手。而在国内,上海通用借助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销更是一扫往日的阴霾,如今的日子过得可是红火得很,所以说,新款HRV上市之后,很可能也将成为一款竞争力强劲的两厢车型。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3\)

新一代欧宝雅特(资料图)

新凯越HRV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一致!应该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

都是实力派 三款颇具竞争力两厢新车推荐\(3\)

新凯越HRV谍照(资料图)

新一代的astra车型共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和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机型。1.4L最大输出100马力/130N·m;1.6L机型输出115马力/155N·m;两款增压发动机型分别输出140马力、180马力和200N·m、230N·m。从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上可以发现,新凯越HRV除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外,还将会有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输出115马力/155N·m;1.6T发动机输出180马力,230N·m的动力;1.8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43马力,177N·m。变速箱方面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和1.8L发动机与科鲁兹相同,而1.6T则与新君威的1.6T相同。

据悉,新凯越HRV将于年底亮相,明年初正式上市,并与劲敌第六代高尔夫展开搏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征服崎岖山路 4款三门版越野车型推荐

实用又实惠 六款1.6自动档低配合资车推荐(图)

不只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不仅仅是省油 四款最受欢迎小型车推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