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2)
2009年10月13日 07:03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2\)

海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 (资料图)

作为老款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产品,海马H2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都有着不小的变化。在外观方面,海马H2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的造型,线条更流畅和时尚。在动力方面,海马H2将会搭载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22马力。配备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CVT变速箱。内饰方面,海马H2的中控改为采用盾牌式的设计,方向盘由四辐变为了三辐式,同时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样式。此外,在中控台的上部还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便利。

高尔夫6和新逍客等6款国产新车本月上市\(2\)

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这其实是2010款逍客,其实说他新并不是特指他的外观,因为从试车的照片看,新逍客在外形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车身细节部分加装了镀铬的装饰线条来装点车身,其新也就是新在了那曾经极富卖点的CVT无级变速箱。新款逍客车型将采用16寸和17寸两种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则为215/65 R16和215/60 R17。据悉新款逍客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而这项配置将大大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和舒适性。

相关报道:

三菱SUV--cX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明年国产

奔驰2011改款两新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2)

奔驰2011改款两新车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环保车抢眼 东京车展将亮相新车汇总(图)(4)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