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欧宝史上最强最贵车型上市 约售43万
2009年07月10日 1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宝官方消息,欧宝Insignia运动版车型——Insignia OPC于7月8日在欧洲上市,首发地为德国。据称,这是欧宝历史中最强大售价最高的车型。

\[独家\]欧宝史上最强最贵车型上市 约售43万

欧宝Insignia OPC(资料图)

欧宝Insignia OPC版是Insignia的运动加强版本,而Insignia是国内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原型车。经过欧宝的悉心调教,OPC版本车型实力不容小视。该车装备2.8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25匹,峰值扭矩达到435Nm,堪比宝马335i和莲花Omega等实力车型。

\[独家\]欧宝史上最强最贵车型上市 约售43万

欧宝Insignia OPC(资料图)

该车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电子装备可以讲扭矩动态的分配到前轴或者后驱中。同时,底盘由电脑控制有三种模式可选,分别是:全天、动态和OPC,在OPC模式中,车辆的全部性能将被释放出来,底盘、方向等反应会更加直接。

行走系统方面,该车标配有19寸倍耐力P ZERO 245/40轮胎,可以选配20寸255/35宽薄胎。

欧宝历史上最贵车型售价为多少呢?这款极速为250km/h的车型售价为4.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与宝马335i xDriver的售价相当。而旅行版车型售价为46375欧元,约合人民币44.46万元。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独家]彭博社:北汽收购欧宝会消化不良

再次出现波折 麦格纳收购欧宝仍不确定

北汽欧宝国产计划将导致收购失败

再次出现波折 麦格纳收购欧宝仍不确定

下半年将上市新车 各大车厂战略车型盘点

宝马全新车型X1解析

新车型本月上市 两厢马自达3优惠8000元

【环球车市】斯柯达拟引进两款全新车系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