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电动版概念车或将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8月02日 09:1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奔驰公司已经证实了将生产一款电动版的SLS AMG跑车计划,而最近有传言称,奥迪将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以R8[综述 图片 论坛]为原型打造的一款电动跑车作为其竞争对手,当然这还只是概念版车型

奥迪R8电动版概念车或将亮相法兰克福

『电动版R8假想图』

这款电动概念车有可能被命名为R8 Eperformance,它的动力既不是V8也不是V10发动机,而是来自于强劲的电池组和电动机,它将不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而是全电动车型。

奥迪R8电动版概念车或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0款奥迪R8 V10』

这款汽车在外观上会和其汽油版兄弟车型有显著的不同,这些不同之处包括了前大灯下的和侧边的进气口,另外前脸的进气格栅也将取消,因为这些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是完全多余的。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