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级8月28日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2009年08月12日 11: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奔驰S级8月28日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8日,全新改款的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将在北京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有S350、S500车型以及奔驰S级首款混合动力轿车S40[综述 图片 论坛]0 Hybrid。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属于奔驰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现款奔驰S级属于2005年推出的第八代S级轿车。

新款奔驰S级8月28日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此次改款主要围绕着车内先进科技设备进行,外观的改动并不大。新奔驰S级采用了更加突出动感的前格栅设计,雾灯由传统发光灯泡改为LED,尾灯和排气管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

新款奔驰S级8月28日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另外,奔驰配备了更多高科技配置,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可调整车辆头灯,最大限度地提高前方能见度,升级的夜视协助系统、新的偏航报警系统等全面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新奔驰S350在动力上与现款相同,为最大功率200kw的V6 3.5L发动机。新S500的8缸4.7L发动机也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为250kw。

新款奔驰S级8月28日上市 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S400 Hybrid是奔驰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是基于S350而设计的一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经过改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个20马力的电机,可产生220kw的动力,其性能可媲美4.0L车型,而官方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7.9L。与传统的镍氢电池组相比,锂电池体积更小,可靠性与安全性更高。

相关专题:

奔驰新S级上市

相关报道:

新款奔驰S级即将上市 现款S300L降4万促销

混合动力车型将引入 奔驰新S级月底进中国

仅有一台S350四驱版现车!奔驰S级让5万

[独家]目标奔驰S级? 试驾2011款现代雅科仕

[独家]目标奔驰S级 凯迪拉克将产XTS代替DTS

奔驰S级灵柩车在日本横空出世 售价合137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