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目标奔驰S级 凯迪拉克将产XTS代替DTS
2009年07月03日 09: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凯迪拉克新概念豪华车计划正式投入生产,该车将代替现款DTS[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定位于百万元豪华车级别,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雷克萨斯LS。

\[独家\]目标奔驰S级 凯迪拉克将产XTS代替DTS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

在此之前,凯迪拉克公布了该车的官方效果图。从尺寸来看,应该比他的竞争对手更大,而且设计也将继承新款凯迪拉克车型的刀锋效果,融入一些流线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营造出豪华的外观感受。

\[独家\]目标奔驰S级 凯迪拉克将产XTS代替DTS

凯迪拉克DTS(资料图)

由于通用的重组影响,新通用旗下多款车型将改由加拿大工厂进行生产。比如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Impala以及新卡梅隆等。而新款XTS车型也将由通用位于加拿大的奥沙瓦工厂进行生产。

据悉,凯迪拉克XTS车型将于2011年12月正式生产,替代现有的销售不佳的DTS车型。新通用似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新卡梅隆的订单已达2.5万个,而且别克新君威的表现也不会让他们失望,这些将促使通用尽快走出破产阴影。

编译/张杨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Converj将出演《变形金刚3》?

静态评测凯迪拉克凯雷德 大个子也要小胃口

凯迪拉克获09年J.D.Power新车品质调查第三名

J.D. Power新车品质调查揭榜 凯迪拉克品牌荣膺探花

凯迪拉克凯雷德6.0升混合动力-科技篇

CTS-V附体! 凯迪拉克V系运动官方套件曝光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