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宝马X6混动版上市 约合售价高达100万元
2009年08月14日 16: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自从混合动力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发布以来,车迷们就对这款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车翘首以待,现在宝马公司终于为它公布了定价。它将首先在德国上市,售价为为102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0.32万元)。然后,这款混合动力宝马X6将在2010年4月登陆欧洲其它国家。

\[独家\]宝马X6混动版上市 约合售价高达100万元

宝马X6混合动力版(资料图)

混合动力X6采用了独特的双模式动力系统,它既有V8汽油发动机又有电动驱动装置。基本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产生407[综述 图片 论坛]匹的马力,而两台电动机则分别能输出91匹马力和86匹马力,它们的扭矩峰值分别为192磅英尺(260牛米)和206[综述 图片 论坛]磅英尺(279.3牛米)。在电力模式下,它的最高时速为37英里/小时(60公里/小时)。

\[独家\]宝马X6混动版上市 约合售价高达100万元

宝马X6混合动力版(资料图)

混合动力X6的最大功率为480匹马力,扭矩峰值为575磅英尺(780牛米)。它采用了7速自动变速器和一些宝马的高效动力技术。

这款混合动力X6从0到时速60英里(约为96公里)的加速时间只有5.4秒,比采用独立内燃机的车效率提高了20 %以上。

有许多媒体称这款车为“世界上最快的混合动力车”,可想而知它的价格也比较高。即使是宝马的顶级车型xDrive50i在德国的售价也仅为76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4.19万元),比这款混合动力X6少了约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13万元)。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宝马X6混合动力版官方发布 可全电动行驶

因刹车盘有缺陷 宝马全球召回500辆X5/X6

[上海]增配宝马X6到店 指导价销售无优惠

神似宝马X6 讴歌2010款ZDX将上市(图)

宝马全球召回500辆汽车 涉及X5、X6车型

宝马新7系/X6混合动力海外路试曝光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