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刹车盘有缺陷 宝马全球召回500辆X5/X6
2009年08月13日 07:35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德国总部于上周又发布消息,近日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0辆X5[综述 图片 论坛]/X6车型。这是宝马短期内继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进口08款1系[综述 图片 论坛]、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之后,第三批因质量问题召回的车型。

据悉,本次召回的车型为宝马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在今年6月生产的车型。

其中,在德国涉及100辆,所有的车主均以电话通知确认。宝马公司表示,另外400辆车型出口到世界各国,但大部分均在运输途中,尚未到达客户手中。据外电报道称,实施召回的原因是刹车盘有缺陷,恐将在极端情况下导致盘面破裂。

对此,有业内人士则表示,宝马两个月内连续三次召回事件,涉及车型包括宝马7系、1系和3系,其召回尽管也是一种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但是如此频繁的召回更能说明其忙于扩充全球市场,而失去对质量的监督和控制。

相关专题:

汽车召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爱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