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柴油四驱版小改款SX4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8月24日 10:14汽车探索编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期专注在小型车领域的铃木,日前才发布将以Kizashi切入中型运动房车市场的消息,不过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铃木仍会将焦点放在小型车制造的专门技术上,并且会展出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1.0升汽油和1.3 DDiS柴油的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二氧化碳排放在120g/km左右的小型车款。

2.0柴油四驱版小改款SX4 将亮相法兰克福
铃木天语SX4

铃木表示,在车展中推出2010年式的小改款SX4,外型上将会针对空气力学和运动性能表现上做出更好的设计:包括前保杆、水箱罩和新式样的前后保杆下金属护板,以利提供更佳的户外操驾乐趣。在内装更新上则有综合资讯显示仪表板、新的空调控制介面和各种减少车室内噪音的措施。

2.0柴油四驱版小改款SX4 将亮相法兰克福
1.6升汽油版小改款SX4,将于2010年第一季于英国上市

小改款SX4,动力配置为一具1.6升汽油发动机,并增加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供更好的扭力表现;汽缸头也经过重新设计,预计会在提升燃油经济性有所助益,并且降低10%的二氧化碳排放。

2.0柴油四驱版小改款SX4 将亮相法兰克福
铃木天语SX4

铃木还计画在2010年后期于欧洲地区推出AWD四轮驱动版本的小改款SX4,采用符合Euro 5排放标准的2.0升DDiS柴油发动机取代原先的1.9升DDiS发动机。原厂预估可减少约18%的二氧化碳排放,由174 g/km减少至134 g/km,排放微粒物质也仅有0.003 g/km,平均油耗数据可达21.74 km/l,在1500 rpm即可输出最大扭力。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